DSC01029.JPG 

由於年貨大街是一場連續八天的活動!!

而且每天長達12小時

對於創意市集攤主來說是有一定程度的困難度

對此活動大家報名如此踴躍在此跟大家說聲謝謝

 但是我們可以全程參加的攤位實在不多

加上其他屬性(非創意手做攤)報名十分踴躍而且皆願意全程參予

相對創意攤位的空間便產生排擠效應

今天商圈來電要將市集位置移到友愛街騎樓(這邊並非不好!!)

 但前提是我已經公告我們場地所有條件給大家

現在竟然跟我說要移位置

讓我當場感受十分不佳!

電話中我表示換位置的話就乾脆全體退出不參加!!

 

蔡姐得知這件事緊急來電緩頰!!

也一直表示他對創意市集的重視以及推廣的用心

其實一開始她就把最好的位置留給市集

只是沒想到報名的狀況出乎她的意料!!

我也跟蔡姐說明創意市集的生態不是量產不是批貨

大家在這麼短的時間願意來支持年貨大街已經不容易

我還是希望能維持原來的規畫!!

蔡姐也說明白說明她的為難!!希望能有折衷的辦法!!

 

晚上一下課就直奔國華街去協調場地的問題!! 回到家已經12!!

目前協調的結果如下:

一、國華街前段之洋傘區仍須保留8~~10個位置給創意市集!!

二、提供會議桌(6x 2)擺設於洋傘區左右兩側

三、創意市集攤位非全程參與者則仍以國華為街為活動區塊! 位置位於各個無營業店家門口!

提供會議桌,電源插座,現場街道有燈,建議自行攜帶燈具,加強照明!!但是這一區無騎樓!!但這周天氣穩定!!無下雨之慮!!

四、假使攤主自己有桌子也可以自備!!可任意移動位置

 

由於這個活動也是臨危受命,而且場地不全然都是我自己規劃,所以會趁試賣這一天再作調整!

假使不能盡如人意!實在要請大家包涵!!蔡姐也是很有熱誠的希望大家能參與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前期我會在現場協助!但我並不能長時間到場,所以有甚麼事可以到青玥珍珠找蔡姐或工讀人員!!(報到處亦在此)

當然假使對這樣的更動不方便配合進而不想參予,也可以留言告知!!

謝謝!!有急事可撥我的電話0915698855!!

 

 年貨大街海報[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zek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