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藝術市集就在今天正式結束了


經過多番的協商以及努力
今天--1月28號
衍生自136眾藝術的136藝術市集
終於決定告一段落

唯一讓人欣慰的就是
{愛+玩}市集的成立
成功的延續了136推廣藝術的精神
繼續為所有從事手工創作的朋友們
提供更為優質的發表舞台

很難想像
當初剛開始想要籌辦市集的起因
是因為當時自己經歷了一場人生的浩劫
對生命幾乎失去了熱情
但是在看到創意市集裡的人們
似乎個個都充滿鬥志以及生命力
於是突發奇想
透過辦市集不就可以和創作者作進一步的認識了嗎?
果不其然
也如願的認識了好多很有感覺的朋友

{愛+玩}市集私下我都叫它做{高賓you}(台語交朋友)市集

其實136市集結束
最不捨的人就是我了
短短三個月的時間
發生的大大小小的事情
我想夠我回味大半輩子了
跟這棟六七十年的老房子日夜相處
倒也感染到一份悠閒

那天一早看見綠意十足的楊桃樹被鋸的不成樹形
加上想到房子就要被收回
眼框不禁泛紅了一下
今天突然決定結束
沒有充裕的時間跟大家道別
在這邊慎重的跟參與過136市集的每一個朋友
說聲謝謝


i-life創意過生活的鵝媽
台北不來梅的米其鰻
來自桃園手作毛線蛋糕的油米
Toour外八先生O型腿小姐
古董花花的emma
來自墾丁手繪包包的可欣
手工泰迪熊的韻芬社長
糖果屋的亮亮
小王子的米妮大姐
pinkApri的秀秀
簡單風格的楚云
ㄇㄟ的家的淑娟
不哭鳥的蜜也和不先生
來自高雄黑貓ㄦ犁田
草梅棉花糖的純卉
富桑的阿富
舞皂工坊
電繡包包的錦真阿姨
台南藝術大學的小喵/玉萍/耀俊
台南大學美術系的阿鎚/阿玫/思頤

當然每次都義務贊助我們的---老來放爵士樂團以及凱捷樂器行

當然最需要感謝的
還是將這棟房子從荒煙漫草中整理成
大家現在看到的136
也就是我的好朋友李坤儒
李老師

我想他所受的委屈是大家無法體會的
136是他的夢想
我想最有資格難過的應該非他莫屬
在這裡偷偷將他的e-mail---
cizek@ms51.hinet.net告訴大家
或許大家能給李老師加油打氣
說不定深具理想性格的他
未來又會在別處開疆闢土
成立新的畫廊

人生的課題裡
提起難
但是放下更難
上台難
但是該走下舞台的時候
也該欣然接受

昨天在電影中有一句對白讓我好生感動
〔人變老沒什麼不好--畢竟那是多少美好的時光才能換來的〕
我們都會變老
但我們都沒有虛擲光陰

再見了136

再見了每一位曾經在此出現過的人們

再見了在此度過的每一個美好的時光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zek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