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27號是個多雲的天氣

雖然一開始下了點小雨

我跟39巴士,還有亨利對著天空大喊 ___烏雲___ 退散

還真有效

接下來人潮真的出現了

相對於中正商圈以及海安路人煙稀少的場景

國華街出現前所未有的人潮(這是我詢問店家的)

雖然人多

但是還是有攤友

反應購買的比例偏低

不過也有攤友反過來安慰我不要太在意

要多數人習慣多花點銀兩

購買獨具創意的商品

還是需要一點時間的

就像人人都知道響應環保

可是購買較貴的環保產品的人還是少數


我常在想開發新場地是一條孤單而漫長的路

當初的府中街136畫廊

後來的台南文化中心

我們都是在不被大家看好的狀況下

花許多時間和心血經營而來的


國華友愛商圈也是經過多次探勘以及對周邊環境評估才答應商圈合作

這次活動我們是義務幫忙

商圈的執行長蔡姐則是各方奔走籌措資金

(但公部門的冷淡是可想而知的,大企業更是以利為前

提,不願資助半毛錢)

所有支出超過20萬

蔡姐說攤費不夠的

就由她個人支出囉

右下角那個人就是這次的苦主______蔡姐


社會上默默在付出的人

其實妳都不會知道他是誰(不然叫默默)

或許創意市集要跟這個社會融合在一起

還需要一段時間

或許對所處的環境多一些關切

也是創意人無可推卸的責任吧


拖了兩天才貼文

是因為我又病倒了

每忙完一次市集照慣例都要病兩天

這次也不例外

還是老話一句

創意不死

創意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zek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