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萬聖節
就在這個地方
舉辦了第一場136藝術市集(看到沒就是門牌號碼)



超過七十年的老建築,一顆壯碩的楊桃樹,這可是大攝影師柯錫杰的老家ㄛ!
用來舉辦新潮的創意市集還真貼切

當時根本不熟的鵝媽,一來佈置就用掉一大面牆,我在讚嘆之餘,還是要求她是否可以不要用這麼大的位置@@,殊不知沒有鵝媽,就沒有愛玩市集!

前面就是外八先生與o型腿小姐,後來也是市集紅人,從南紅到北部去了

美麗的*Ru*小姐

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中間是來自紐約的藝術家威廉製作的骷髏人,我算是左手吧!
跟我說話的就是chu chu的玉玲老師(對話內容很好笑,不過不宜公布)

辦活動的基本觀眾就是自己畫室的小朋友,後來聽說這是府中街開街以來最熱鬧的一天

挖洗電火球___蘇真衝__安捏好否好!!

這位就是每次活動負責簽到的韓老師(有化妝的時候拍的,才可以貼上來),是我的賢內助!

ㄛ!這就是熱情開朗常被誤認為是墨西哥人的威廉

原來塘芽從第一場就很幫忙了,雖然現在人在台北,也是常回來幫忙,也算是愛玩的一份子ㄛ

一樓的展覽空間也擺滿了攤位,中間是WHITE的小白

當時另一檔展出是來自加拿大的Lisa的攝影展

這位堆滿笑容的帥哥是否還有繼續在支持愛玩市集呢?


再不到一個小時就要告別2009年了
愛玩市集懵懵懂懂的也熬過了三個年頭
每逢這種(繼往開來??告別過去??)的時刻
免不了要假裝感傷一下並且為來年立下個甚麼志願(倒是真的忘了去年許了甚麼願望@@)

不過感謝還是必要的
感謝鵝媽
感謝孟濂
感謝文化中心的全力支持
更感謝活動推廣課的耀堂對每一場活動悉心的付出,而且總是陪我們到最後一分鐘(我不走他不能下班!淚)
感謝每一位執著於創作以及演出的藝術家們!
沒有你們的參與
愛玩市集不過就是個虛晃的名詞罷了!
最後也要感謝一直都持續支持愛玩市集的朋友們
用消費支持創意,讓藝術的因子得以蔓延下去
2010年也要繼續愛玩下去ㄛ!(一直玩到。。。。。2012年。。。。之後就看看再說吧!ㄏㄏ!)

差點忘了說!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zek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