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il 8, 2008

這幾天擺攤 有一些想法想要分享一下

前兩天去愛河擺攤 蚊子超多的阿

每個創作者應該都被叮的很多吧 ToT

嗯 擺攤的時候 因為炎熱的天氣 煩人的蚊子

以及一些客人問的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 

常常讓人覺得心浮氣燥  所以 好客人 的出現 

就有如在極度熱 極度口渴的時候 大口喝下一杯裝滿冰塊的可樂

讓人通體舒暢阿 

常常一抹甜甜的微笑 一句鼓舞的加油 一種支持的感謝

都是可以讓創作者更加勇猛前進 充滿鬥志的

其實再擺攤的時候 有客人跟ABULASO買東西 表示支持

都會讓我的心情很好  我也認為這讓我有成就感  滿足感

有時更甚於金錢所帶來的開心

而最近在想創意商品對於消費者來說 有什麼非買不可的理由

我想了 有幾個結果 跟大家分享一下:

1.獨樹一格的能力-追求獨特性的客人 來創意市集 大買特買吧 絕對是不會讓您後悔的

                 因為創意商品的價格高貴不貴 讓您用薄薄的鈔票 買到厚厚的滿足感

2.吸引目光的能力-就我自己而言 我偏好擁有一些不流於平庸 而且他人不易擁有的物品

                                 想要吸引別的目光 讓人發出讚嘆身  那就來吧 

3.MADE IN TAIWAN的能力:現在要找到台灣自己做的東西有多難 

4.琳瑯滿目的能力:其實創意商品很多都能當作禮品送人 而且收到創意商品當作禮物的人

  有99%都會很開心 因為 手工 和 新奇這兩件事通常對於期待收禮物的人 有致命的吸引力
  
                                 又創意市集的創意商品種類很多 就算有重複的 風格也不同  

5.省荷包的能力:逛創意市集 總比逛百貨公司省吧  

6.與創作者直接接觸的能力: 就能直接與創作者接觸 又可以要簽名 很不錯吧 :D

7.一定用得到的能力:創意商品大多用得到 用不到也可以收藏用 

8.參與創作的能力:消費者可以提供意見給創作者  一起共同創造新的商品  也就是說
                                 
                                 可以得到有參與感的商品

9.發現新大陸的能力:逛市集買創意商品 這是我自己認為一定能夠帶給一些人啟發和衝擊

的就是能夠有不同的思維 和心情的  

10.讓創意永生不息的能力:以行動支持創意工作者 不論是言語還是消費都能讓創作者有受肯定的感覺

                                              因為創意需要有人的認同 這是很重要的

先這樣吧  有想到新的再說囉   


* 要有幹勁 才有生活 * 

http://www.wretch.cc/blog/aBULASO/24694719#trackbac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zek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