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創意__變形金剛大黃蜂__令人吃驚的擬真造型,完全是阿岳全手工打造,拿大獎實至名歸

(ㄚ岳!謝謝你的用心!讓活動熱血指數飆升到百分之兩百!明年挑戰1:1剛彈吧!你一定行的)

 

台南市大家長添財兄特別為造型比賽頒獎!

 

大黃蜂:獎金快給我!不然我要開砲了!

添財兄:妳們是女僕!我是公僕!              陽光微笑

領完獎金,誰可以告訴我!最近的急診處在哪裡!           ABULASO  

嘉義大學美術系同學逗趣的X光透視造型_______嘉義大學美術系__

來自台北的e手創意易紋館穿的是真正魯凱族的傳統服裝            

Lavender手工創作坊

瑪姬の設計 + 手創。作

夢想號

燒烙客

.WHITE二手新鮮貨_____小白我要買這隻眼鏡!

RABBIT LULU+Secret  Mi 

劍玉_PK小卒____陸上衝浪___脫光光也是一種造型!!

三色糖

ABULASO

mini手作

My Self & DoG 手繪瘋

.織諸女

轉創意

小麻雀婚禮工作室+小波妹爆米花遊樂園


奇幻魔術


NAI'S HENNA 印度人體彩繪


上台領獎囉!


來自委內瑞拉 的印地安樂團主唱Andy前來觀禮

活動必到的__守護台灣__大俠



慕心老師的印地安人造型_____你沒有懷疑自己可能有印地安血統嗎?



散會!明年還要再來!
更多扮裝造型 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zek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