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星人阿比,不怕尬郎比,在此為大家做現場非sng連線報導

 

十月百變愛玩,在每一位參與的創意人盡全力的熱烈參與之下,熱熱鬧鬧的歷經兩天歡樂的時光,現場

帶給所有參與活動的民眾,一個全新的_____異次元空間(ㄏㄏㄏ! 冏男孩,五顆星,又想寫文推電影了

ㄏㄏ),在此衷心感謝每一位盛裝打扮的好友,也想問問大家玩得開心嗎?

原本預告要來的颱風,瞬間轉向消失(知道要怕了吧!),不過換來兩天的秋老虎,也讓大家在烈焰下辛苦

了,這麼慢才po文,實在是因為整個人剛剛從海角七號回魂過來,現在又陷入冏男孩的異次元裏。選了

一部份的照片放上來,有興趣也可以到十月愛玩相簿 慢慢看,第一次來逛愛玩的朋友,記得訂閱ㄛ!這樣

才知道我們下次狂歡的時間跟地點喔!

晚上的愛玩市集更有氣氛

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紙牌士兵

來自台中的一娃跟轉創意,你們真的不是夫妻ㄛ

我個人蠻欣賞的___彈力創意

幽默中帶有哲思的黃藍白再度遠從台北來到愛玩

黃藍白下台一一跟第一次聽他歌的歌迷?及熱情(被懗到)的粉絲?握手


壹週刊第一次封面人物是沒有醜聞纏身的ㄛ,不過阿比為搏版面只好穿薄紗入鏡囉

小妹妹:阿~~~~~~~~~。挖阿比啦!外星人!在我的星球我算帥的了!麥驚!麥驚!

阿比:終於找到他失散多年的姊妹了!一起搭下一班飛碟回鄉好唄!(開開玩笑!別見怪喔)

阿比(泣)接我的飛碟怎麼還不來呀!~~~~~~~~我是歸鄉還是離鄉呢!~~~~~~~~~~~~~~

阿比要感謝一下文化中心的陳修程主任,讓我們有一個異次元空間可以為所欲為

也上了GQ的封面,ㄏㄏㄏㄏ

地球人都這麼漂亮嗎?

地球還是有壞人的!

地球壞人真多

漢克!這張實在太經典了,都快相信你本來就長這個德性!

愛玩的超級好朋友,來自德國的酒狂理樂團主唱艾索

阿比再一次證明地球出產美女!你看不先生笑得多慈祥!

我是外星人啦!沒有開關滴!不用找了!

我愛一條柴

記住! 阿嘉的車是鈴木的(輸輸ki),我是川崎(咖挖saki),不要在我背後叫~~~阿嘉ㄟ掐! 阿嘉ㄟ掐!

掐使你!

阿國!你頭上那一隻是故意綁的嗎?在地球這樣叫做帥嗎!


小孩們!長大立志要上一次壹週刊喔!

猴子進化變成人,人進化變成~~~~~~猴人(聽說時薪5000,不知有沒有缺人)



台南處處有怪~~~ㄟ帥哥!


海綿寶寶!別想搶我阿比的鋒頭,怎樣!站過去一點啦!


是不是很想生病啊!好可以讓我們護士姊姊好好照顧一下!

愛玩的超級好朋友___just say yes主唱世緣(四元),最近辭掉正職要全心投入創作

,衷心期待她出色的演出ㄛ!












最有人氣的海綿寶寶,下次一定還要再來喔!


嘆前有素!心體愛固!黃綠紅!大太陽下,穿這樣可是會熱出病來的!



大家熬了兩天終於等到頒獎(金)典禮了!

ㄏㄏㄏ真是郎才女貌

中間穿的跟地球人沒兩樣的就是台南文化處的大家長,許耿修先生。謝謝他撥空來頒發獎金



甘公哩就是60年前,那一對怨偶


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zek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